簇桥中心幼儿园与拉萨市城关区红星幼儿园开展跟岗学习交流

2019-12-31 16:1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2019年12月23日,拉萨市城关区红星幼儿园的行政及教师一行10人来到成都市武侯区簇桥中心幼儿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活动。

为了使本次跟岗学习的价值最大化,簇桥中心幼儿园在活动前多次召开准备会,制定出详细具体的跟岗学习方案,对学习内容和人员进行了细致安排。

跟岗学习的老师不仅参与了簇桥中心幼儿园教科研活动、跟班观摩,还听取了幼儿园专兼职管理人员在保教工作、卫生保健、营养膳食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分享。

通过一周的跟岗学习,拉萨市城关区红星幼儿园跟岗的园长和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安排充实,讲座内容专业,来有所学,学有所获。

簇桥中心幼儿园和拉萨市城关区红星幼儿园作为学前教育同行,通过交流学习建立了深厚友谊,在“爱·美·自由”办园理念的润泽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簇桥中心幼儿园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保教质量和教师专业素质,规范幼儿园管理,提升办园品质,在相互学习与分享中不断前行。(图片由簇桥中心幼儿园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