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最难就业季,川北医学院领导变身网红为毕业生“带岗”

2020-06-17 10:4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张雨瑄

近段时间,各地的领导带货很火。而面对史上最难就业季,川北医学院领导纷纷变身网红为毕业生“带岗”。

近日,川北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举行了夏季双选会。由于疫情防控,此次双选会采取了线上与线下并行的方式。

在双选会现场,不仅川北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勇、院长杜勇、党委副书记黄平和副院长张波等领导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签约情况,更有医学检验系、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等院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亲自上场推荐毕业生,协助未返校学生与用人单位开展视频面试,享受“vip”待遇。

而川北医学院杜勇院长则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学习“网红”面向本次双选会招聘单位放出“大招”——发布的长达8分钟的“喊话”: “我校3796名2020届毕业生秉承了学校69载办学历史的厚重底蕴和治学严谨、追求卓越的办学品格。他们在毕业实习阶段,积极投入到各实习单位的抗疫战争中,不计得失、敢于牺牲、甘于奉献,肩负起了医学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朋友们,川北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定不负期许,令您满意!”

“真的没有想到,我们学校的老师会以那么‘潮’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就业,有这些恩师们的带岗,我递交简历的时候腰板儿都挺得直直的!”2016级护理学的李艳妃同学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次线下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的平台,自己精心准备了个人简历及自我介绍,有信心把握来之不易的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