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这96个“优秀”中四川高校占9个!

2020-07-14 15:2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丹)7月13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为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教育部组织开展了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申请、专家评审,“新工科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等589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分类推进新工科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等96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

按高校通过验收的项目总数统计,四川大学有6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5个优秀。电子科技大学有3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2个优秀。西南交通大学有3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1个优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有1个项目通过验收,验收结果为优秀。此外,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通过验收的项目数均为2个,成都工业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医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均有1个项目通过验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