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英语考试结束后,成都考试院将公布今年中考答案

2020-07-15 11:4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2020年7月14日,成都全市中考如期开考,全市中考考生齐赴考点,努力交出让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

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全市109个中考考点准备了4201个考场,其中备用考场、发热考场468个。为方便农村考生就近参考,设置了28个乡镇考点。7月13日下午,各考点根据考生熟悉考场的情况,对考点、考场准备工作再次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16个区(市)县的43名残疾考生按规定申请轮椅、大字号试卷、听力免试等考试便利。

7月15日英语考试科目结束后,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媒体发布今年中考各科试题和参考答案。

根据工作安排,预计7月29日13:00公布中考成绩,15:00开始填报志愿。升学区域为“5+2”区域的考生在网上填报所有志愿,升学区域为龙泉驿区等15个区(市)县的考生在网上填报第一批次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根据2020年成都市面向中心城区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安排,7月17日8:00—7月19日15:00考生在网上报名,并于17—19日期间到报考学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今年“5+2”区域中考录取将于8月5日开始,分四批进行。录取批次的具体安排会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和官方微信、网站等渠道公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