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迎新 吉利学院做好开学筹备工作

2020-09-15 14:2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9月开学季,各高校都在陆续开学中,成都东部新区的第一所大学——吉利学院也即将开学啦!吉利学院成都校区将在9月21日正式开学,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9日-20日,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则为10月11日。现学校正在进行开学前的筹备工作。

按照学校的开学要求,新生入学需经过报到、入学教育、军事训练、入学体检才能进入正式上课的流程。在入学教育期间,学校还将安排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测查。

此外,吉利学院高度重视成都校区的开学工作,现已根据迎新重点工作部署,成立线上报到咨询组、新生接站服务组、现场报到咨询组等10个组,科学筹备迎新服务工作。其中,线上报到咨询组主要指导学生下载“吉利相伴”APP,让学生使用“在线注册”服务,完成信息确认、信息完善、在线选寝、官方缴费等手续,生成电子注册单。学生可到校出示电子注册单完成线下环节。

各学院还将安排值班领导和老师,解答学生和家长咨询,做好学生和家长临时接待服务,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学校在学生一食堂二层南侧设立“2020年新生报到与咨询总服务台”,并设置新生行李寄存点。

新生接站组将在9月19日-20日、10月10日安排专人在成都地铁2号线书房站设置接站点。接站点,有专人负责核验身份、查看健康码、检测体温。自行到校的学生和家长,学生可凭人脸识别或APP身份二维码确认身份,测温合格进校;随行家长由学生指认登记,查看健康码、检测体温,合格后进校。校团委还在校内沿途安排志愿者服务站,随时服务新生和家长的临时需求。(图片来源:吉利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