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基金会为希望教育集团授旗并召开座谈会

2021-01-14 16:4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1月12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狄志军一行四人专程到希望教育集团赠送锦旗并召开座谈会。狄志军代表省教育基金会对希望教育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迅速行动,率先捐款支持抗击疫情的举动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省教育基金会开展捐资助学助教,帮扶困难学生和教师,助力四川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关工作,并表示希望与希望教育加强合作,通过公益项目继续为四川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希望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蒋林向狄副理事长一行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感恩是希望教育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希望教育的发展得益于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国家支持民办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希望教育始终把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更优的高等教育学位、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专业技能人才作为自身的重要使命。与此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希望教育认真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所举办院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全力支持所举办院校做好疫情环境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了人才培养质量。与此同时,积极捐资捐物,支持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集团向四川省教育基金会捐资200万元,用于支持全省教育系统防控疫情。3月5日,集团汪辉武总裁率领全体员工再次向四川省基金会捐赠240万元。疫情期间,希望教育还向有关单位捐赠了10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图片由希望教育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