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教育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总结会

2021-01-14 16:5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1月13日,希望教育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总结会(视频会)。集团教管委副主任李能武、赵发荣、叶安珊,集团总裁办公会成员徐春芳出席会议,集团宣传部全员和各院校分管宣传工作的院领导、宣传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李主任对2021年集团及院校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深化对民办院校宣传功能和作用的认识,结合民办院校实际,思考如何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宣传使命;要抓好教育教学、立德树人等宣传重点,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外媒宣传,利用好自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要加强策划,加大对有意义的事件活动的宣传报道,扩大院校的社会影响力。

徐总强调,宣传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牢记宣传工作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育人为中心,以亮点为导向,根据党的方针政策、院校实际情况,策划事件,寻找亮点,做好宣传工作。

各院校宣传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学院宣传工作整体情况及其中的亮点与特色。集团宣传部部长郑静总结了集团和院校2020年宣传工作整体情况,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宣传作品。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四川天一学院获得2020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开新时代学风新局面》等51个宣传作品获优秀宣传作品奖。(图片由希望教育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