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同学你好!来自吉利学院的通知书到啦,请签收!

2021-08-11 11:3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文/图由吉利学院提供

8月9日,吉利学院2021级学生四川省普通类本科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吉利学院老师化身“邮递员”,为考生代表送去录取通知书。

其中一名考生叫韩思贵,今年高考取得523的高分,超过四川省理科一本线,第一志愿被吉利学院录取。吉利学院副校长吕峻闽、智能科技学院院长易勇、招生就业部部长常亮前往成都市成华区为2021级新生韩思贵送上学校2021年在四川省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此外,还为他准备了入学大礼包、学校纪念品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的时刻。

韩思贵没有想到吉利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竟然是学校领导与老师送来的。从吕副校长手中接过录取通知书,韩同学小心翼翼地拆开了信封,激动又满足。高考填报志愿时他听说计算机类是吉利学院的一大亮点专业,瞄准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系统运维等相关领域,同时学校的硬件与软件设施实力雄厚,所以韩同学毫不犹豫地填写了吉利学院智能科技学院计算机类,最终如愿被录取。

毕业于青白江中学的韩思贵同学表示非常期待入学:“我很开心能成为一名吉利学子。一定发奋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人的期待!思想决定前路,坚持来见高低!”吕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韩思贵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超过一本线考生被学校录取,即可享受免收四年学费住宿费,并且再奖励一万元奖金的优惠政策,同时还为他送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吉人天相李书福》个人传记。易勇也送上《Python基础教程》,鼓励韩同学在进入大学前主动开启计算机专业探索学习之路,也对未来的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与期待。在赠送扉页上易勇题词到:“希望你能做一个有思想,贵在坚持的人。”

最后,常亮为韩同学赠送了招生志愿者服装、文具、新校区落成纪念品等,还介绍了学校概况、入学须知、资助政策、学院及专业简介、大学生征兵宣传等一系列与新生入学息息相关的重要内容,让吉利新生们能够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今年吉利学院招生录取分数再创新高,学校全部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其中计算机类、机械类、教育学类、理学类、英语等专业大类考生报考意愿强烈,超计划完成录取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