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东部新区  吉利学院一切就绪静待第二届新生

2021-08-23 17:5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文/宇轩图片由吉利学院提供

2020年从北京搬到成都的吉利学院于地处成都东部新区核心位置,位于成都东西轴线和沱江发展轴交汇处的吉利学院,因其自身实力备受广大家长和学生青睐。今年9月,即将迎来吉利学院在成都开校的第二届新生,他们将在这里度过4年的大学生活。

吉利学院规划效果图

吉利魅力

吉利学院办学用地20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拥有450亩配套项目。据了解,在近期学校工程建设进程中,二期学生生活配套全面提高再升级,学生公寓从家具到装修进一步优化,青春馆招商进展顺利,引进多家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入驻。此外,教学相关实验室建设按计划推进,图书馆工程已经过半,同期将建成智慧化现代化的学习中心,随后,教师公寓楼也将马上启动。

吉利学院毗邻天府国际机场的交通优势逐渐展现,便利的交通网将全方位覆盖。吉利学院、铭泰时空方程港、天府国际赛道、人才公寓将陆续亮相吉利铭泰小镇。不久之后,吉利学院的广大师生将享有智美吉利带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之舒适与便利。

吉利宿舍

吉利学院的学生宿舍公寓进门是人脸识别闸机,自带测温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有保障。宿舍楼设有洗衣房,走廊全时段不断电,生活区的自习室和讨论室24小时开放。每层过道的开水机,24小时无限量供应开水。

宿舍内部,上床下桌的四人间是标配,上床楼梯具有收纳功能,寝室内热水四季供应。此外,二期宿舍在一期的基础之上,做了新优化。家具全部提升为更高等级环保材质,更坚固健康;宿舍内部装修全部采用软包优质隔层,更安静美观;每桌配备两个插座,解决插座“拥挤”问题;楼梯表面新增防滑贴,楼梯附带的收纳柜配置安全锁,充分考虑了安全性;床边栏杆新增了隔板,安全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掉下床了。此外,蚊帐栏杆也优化成免拼接式,洗漱台新添了置物架,卫生间和洗漱间都做了抬高处理,防止用水时外溅,干湿分离的设置更科学。卫浴设施升级成可上下通水的卫浴双龙头,花洒180°转动,充分考虑了学生身高的差异性。

吉利学院认真践行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让每位吉利学子走进美好校园,也更好地走向社会。开学倒计时,吉利学院,以吉利学子为荣,等待着吉利学子们的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