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 成都希望职校闪耀第十七届国标舞锦标赛

2017-05-03 16:1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2017年全国部分城市公开赛暨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成都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都希望职业学校代表队分别荣获该项赛事女子六人组第一名、集体舞第二名,并包揽了女子单人单项精英组冠、亚、季军,共获得荣誉奖杯7座、荣誉证书28个。

据了解,2017年全国部分城市公开赛暨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中华舞蹈网支持,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四川省舞蹈艺术家协会主办,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国际标准舞学会承办,旨在推动舞蹈艺术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给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更多相互学习、交流和切磋技艺的机会。

比赛中,该校14名同学从6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杨千千、张柯培、王洋、钟诗皓等同学的不俗表现,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赢得阵阵掌声。她们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自信的表现力,获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肯定。

谈到此次载誉而归时,成都希望职业学校负责人表示,主要得益于该校一直以来大力开展的“匠人式”技能教育、“主体式”素质教育、“教授式”学历教育相结合的三维教学模式,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长了见识,培训出了一大批有理想、有能力、有激情的优秀学生。(文/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