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活力上线 声情并茂体验天府文化

2018-10-13 22:1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今(13)日下午,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2018“天府文化 锦官声情”成都市少儿声艺展演系列活动之《奇幻之旅》在凯德天府言几又书城举办,4部国产经典纪录片通过现场配音的方式生动上演。

活动现场

随着一段极速足球解说片段和《格林童话》经典片段配音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3组孩子精心排练的声音语言节目精彩不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国产经典纪录片《话说长江》让观众们再次感受到了虹云、陈铎两位老艺术家的语言魅力。活动间隙,现场观众与主持人来了一场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两位观众分别为成都宽窄巷子宣传片配音,进行了一次“声临其境”的现场配音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成都市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精神,坚持以文化人、以文化城,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巴蜀悠久文明、创新发展天府文化,引导全市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创新创造、时尚优雅、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充分发挥天府文化的精神价值与社会价值,塑造崇德尚善氛围,努力提高天府文化影响力,助力成都市建设成为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

据悉,除今日举行的《奇幻之旅》外,2018“天府文化 锦官声情”成都市少儿声艺展演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有诗歌诵读《请叫我红领巾》、巴蜀文化体验《我是成都娃》以及声艺展演《锦绣天府》等三场不同主题的趣味展演。让我们跟随孩子们声音的脚步,一起穿越时光,体验、了解“创新创造、时尚优雅、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给童年留下一抹亮丽的记忆。(文/王亮 图片由成都市文明办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