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磨子桥小学举行冬季运动会

2018-11-16 15:0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雄壮的乐曲,飘扬的彩旗,初冬的磨小热闹非凡。全校千余名师生家长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以“团结拼搏 阳光成长”为主题的2018冬季运动会。

伴随着嘹亮的号角,学校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首先入场,紧接着各班队伍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依次踏入运动场,并进行了富有班级特色的体育创意表演。啦啦操表演、拉丁舞表演、街舞表演等等。一时间,整齐的方队、响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精彩的班级展示,掌声与欢呼声,让整个校园充满了运动的激情。

入场式结束后,学校关工委代表帅先蓉老师向大会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团结拼搏 阳光成长”的体育精神,展示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示愿意积极努力地为大家创造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随后,各年级陆续开展队列展示、趣味接力、跳长绳等比赛。

此次冬季运动会极大的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也激发了“团结拼搏 阳光成长”的团队精神,进一步落实和推动了该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图片来源:成都市磨子桥小学 摄影:龙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