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西蜀 开门办学” 西蜀实验学校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04-15 15:4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为让家长了解西蜀,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12,成都西蜀实验学校举行 “大美西蜀 开门办学”为主题的家长代表及媒体代表进校园活动

   成都骏臣教育集团总校长、成都西蜀实验学校校长于亚平女士作了我们拥有同样的爱的专题讲座她作为西蜀的代言人,真诚与家长交流,表达办苍穹下母亲理想中的学校的办学愿景。对于家长们最关心的就餐问题,于亚平向家长汇报了全校老师一起陪餐及食堂卫生、安全等情况,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伴随节奏的音乐,阳光体锻时间到了,孩子们迅速有序的来到操场,家长代表们在老师们的引领下来到队伍后方。老师和活力四射的孩子们一起跑步、一起做操,到处洋溢着活力和快乐!

   来到教学区,楼道的美术作品长廊吸引了家长驻足观看。学生们每天中午坚持书写的成果都被老师们在教室内外墙上一一展出,课堂上老师们新颖、生动有趣的教学每位学生的专注度让家长放心满意把孩子交给西蜀教育。

   家长代表们来到他们非常关注的食堂。换上统一的一次性工装,进入到操作间进行参观,听取赖勋主任对食堂布局、卫生管理、安全管理、进货渠道、加工流程、食品留样等的介绍,西蜀的厨房安全、阳光、透明……。午餐时间,家长代表受邀品尝学生的饭菜,他们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排队洗手,排队取餐,吃一样的饭菜。家长们大锅菜烧的么美味,真心不错。孩子就读西蜀放心了。

    家长进校园活动作为西蜀的特色活动之一,必将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 在学校与家庭间架设连心桥,让家校零距离接触,让1﹢1﹥2,助孩子拥有美好的明天。(成都西蜀实验学校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