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朋公益行动走进兴文县 捐赠课桌椅2500套

2019-07-10 15:1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小课桌、大行动”亲朋公益行动走进宜宾市兴文县,向该县太平镇川农小学、大坝苗族乡大坝小学、麒麟苗族乡义合小学、僰王山镇太安小学、两龙初级中学等24所学校捐赠课桌椅共计2500套。

(同学们用上了崭新的课桌椅)

    受四川长宁6.0级地震影响,与长宁县仅有67公里的兴文县,也因持续余震影响导致运输困难。但无论是在简陋的教室,还是操场上临时搭建的安全房,学校教学工作并没有中断,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也没有受到干扰。

    当此次亲朋公益行动捐赠的崭新课桌椅搬进教室的那一刻,同学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畏惧困难,不放弃希望是亲朋公益行动一直坚持的信念,从2014年发起至今,与超过80万爱心用户携手同行,累计向偏远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损赠课桌椅41650套。

(同学们用上了崭新的课桌椅)

    亲朋公益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我们的力量还很微弱,但我们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不能给孩子们遮风挡雨,我们愿作一位“泥瓦工”,为他们改善学习环境。我们不能给他们承诺美好的明天,却可以为他们铺平通往美好明天的道路。(图片由亲朋公益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