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子解决备考困惑 学府考研在蓉举办公益讲座

2019-09-09 10: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昨(8)日,由学府考研四川分校主办的“解备考困惑˙助读研成功”大型公益讲座在成都举行。“2019新浪金牌名师全国十强”李莉携手刘力、赵宇、李婧、高继英、熊世才等多位考研领域的优秀老师,围绕考研宏观形势、考研全流程准备、专业课复习思路、高分技巧及复习规划等内容,向来自全川的近三千名考研学子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学府考研的多位高分学哥、学姐还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

学府考研创始人、董事长付蓉致辞

活动上,学府考研创始人、董事长付蓉用热情洋溢地致辞彰显了一位教育人的坚守与信仰,体现了学府考研的真诚与价值所向。她表示,“回顾过去的十三年,很开心看到更多的有志青年为学业奋斗,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学府办学的初衷就是陪他们走过这段艰辛历程,为此我们一直在不懈努力着。教育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我们丝毫不敢怠慢,这是我们作为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良知。”

近三千名考研学子到场听讲

名师的专业讲解、学长的经验分享让考研学子受益良多。“这次活动让我收获颇丰,解开了我心中很多疑团,希望未来的自己不留遗憾。”“老师们讲的很深刻、很细致,我会制定详细复习规划,相信自己脚踏实地,一定可以成功。”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备考之路有了更加准确的认知与规划。此外,活动现场还抽取了手机、电脑、购物卡等丰富的奖品。

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献花

据悉,学府考研成立于2006年,是集考研培训、在线教育、图书出版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学术精湛、成品显著、全国知名的考研辅导团队,综合实力居全国前列。学府考研四川分校是其直属分校,已建有川大、新都、双流、理工、温江、绵阳、眉山、龙湖、传媒、西华、乐山、内江、自贡、宜宾、金堂15个学习中心,推出学府火箭、名师精品、学府定制、全日制集训、线上火箭五大系列考研培训项目。(文/王亮 图片由学府考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