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开学啦:争做至美娃

2017-02-15 17:5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2月14日,怀着新的梦想、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2000余人共同举行主题为“争做至美娃 添彩金温江”的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驻温江区武警官兵与师生们共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校上空冉冉升起,激发了师生们心中无限的爱国情怀。

由学校管乐队齐奏的《春之声》寓意着光华实小师生们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与祝愿;快板表演《添彩金温江》表达了孩子们对学校、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活动还对88名至美少年进行了表彰。

最后,梁军校长向全校同学及教职员工表达亲切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希望全体教师更加注重专业发展,潜心钻研,智慧从教,关爱学生,把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当作教师的最高荣誉!希望全体同学更加努力奋发,勇争上游!寄语全校师生在新学期直面挑战,抓住机遇,共创光华实小美好的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