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实验小学校举行三八节感恩活动

2017-03-09 12: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感恩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传承。为让学生体会到长辈和亲人为他们成长所付出的辛劳,让优秀传统文化成为至美少年的一种习惯。3月8日,正值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在学校体育场开展了《感恩有你 文明同行》感恩文明月活动。光华实小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拥抱亲情,感恩父母;认真学习,感恩老师;珍惜友情,感恩同学;爱护环境,感恩自然。这也标志着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感恩文明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马艺原等6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歌朗诵——《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二年级11班及陈松老师,王月欣同学带来歌曲舞蹈《妈妈宝贝》

随后,各班同学纷纷为自己的老师献上准备的神秘礼物。这份礼物虽小,但是却包含了孩子们的真心。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文明月的开展将进一步让学生认知父母的养育之恩、教师的培养之恩、同学的关爱之恩;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学生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学习和生活,成为一名优秀的至美少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