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实小举行第二届至美读书节展示活动

2017-04-11 14:0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书籍是孩子们眼中的七彩殿堂,故事更是他们心中的快乐源泉。为培养孩子们广泛阅读的兴趣,倡导孩子们海量阅读,营造书香校园,4月6日,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隆重举行光华实小第二届至美读书节之一年级讲故事展示活动。一年级全体师生以及各班家长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一年一度的读书节,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培养孩子们广泛阅读的兴趣,增加阅读量,使阅读成为陪伴孩子终生的伙伴。其中,讲故事比赛是光华实小至美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讲故事展示活动让孩子们撩开书籍面纱,一起聆听故事韵味。

活动中,孩子们个个仪态可爱自信、动作落落大方,故事讲得绘声绘色,他们用甜美的声音描述了一个个充满童趣而又有意义的故事,给在场的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学校领导为评选出的“故事大王”及“书香家庭”家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高度赞扬了孩子们积极阅读的热情,肯定了家长对孩子阅读的重视,鼓励孩子们终生与书为伴,与书为友。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用阅读影响每个家庭,用书香滋润育人氛围。光华实验小学校希望浓郁的书香能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师生共同阅读成为学校一道永恒而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