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光华好声音”决赛在光华实小落下帷幕

2017-05-27 17:0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5月26日,由光华实小德育处、音乐组主办的首届“光华好声音”总决赛在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德育处相关负责人、音乐组全体教师、部分家长代表及各班级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前期的班级海选、年级复赛,共有18位小歌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的小歌手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那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悠扬的歌声此起彼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终,通过音乐组教师及在场的大众评审的打分,评选出了本次“光华好声音”前10强。其中,前3强将作为“好声音”参加本次光华实小“六一”文艺汇演。

“光华好声音”活动是一场才艺的较量,也是信心和勇气的比拼。通过这次活动,不但使孩子们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还锻炼了他们的自信和勇气。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