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实小举办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庆“六一”活动

2017-06-01 14:3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送走五月的嫩绿,迎来六月的骄阳。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庆“六一”活动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公平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为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庆祝活动在学校管乐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学校校长梁军首先为活动致词,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希望孩子们积极践行立德立行,至真至美的校训,争做乐学多思,活泼健美的至美学子。紧接着,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家长代表踏上红毯登上舞台接受颁奖,学校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颁奖礼”,给孩子一种庄重的仪式感,肯定师生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感谢他们的付出,也为光华实小人树立更多正能量的榜样,鼓励每一位学生、家长、老师不断进步。同时,活动还对第二届艺术节、光华好声音歌手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表彰活动结束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在学校啦啦操队活力十足的《我们都是美洋洋》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合唱、诗朗诵、舞台剧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英语组的儿歌串烧,让大家感受到了英语世界的五彩斑斓;二年级的《动画人物超级秀》,将那一部部点亮孩子们童年生活的经典动画再次展现在大家眼前;由三年级同学带来的舞蹈《奔跑吧》,充分展现了光华少年努力向前,奔向知识的海洋,奔向理想的彼岸;一年级小朋友对周围一切感觉到新鲜,什么都想尝试一下,她们带来了舞蹈《let me try》;六年级的诗歌朗诵《感恩金色回忆》,述说了他们相聚光华,相遇恩师,相逢伙伴,美丽的邂逅,构筑了金色童年,带来美丽蜕变,留下金色回忆的故事;《绿野仙踪》主人公多萝茜带着她的小伙伴也从书中走到了我们的舞台,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书中描绘的那段美丽的故事;一年级帅气的DANCER,用超炫街舞将整个文艺会汇演推向高潮。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在光华好声音选手与老师带来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同时,学校活动现场还展出了200余件学生科技创作作品,面对这些用废易拉罐、塑料瓶、泡沫等制作出来的既新颖又富想象力的作品,前来参观的家长们赞不绝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