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不断 各市州积极推动展演活动报名

2018-07-06 16:4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以“新时代·蜀少年”为主题的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以下简称“展演活动”)已进入报名阶段,报名将持续至7月31日。在报名期间,各市州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将展演活动的赛事详情、报名方式等信息向青少年儿童以及家长们传递,积极动员更多有才艺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到活动中来,一展新时代蜀少年们的风采。

图/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为进一步扩大展演活动的影响力,提高绵阳赛区报名参与作品的质量,近日,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放飞新时代·同汇新四川”文艺汇演活动,近500名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共赏此次汇演。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舞蹈节目活力满满,朗诵节目慷慨激昂,还有英语歌合唱、快板、相声等,16个精彩文艺节目充分绵阳赛区青少年的艺术水平和飞扬风采。

图/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同时,绵阳赛区还印制5000份宣传单,在各县区和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点对点分发,积极宣传动员青少年儿童报名参赛。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展演活动报名页面,再根据宣传单上报名流程的6个步骤操作,青少年儿童和家长们可以轻松完成报名。

图/攀枝花市少年宫

攀枝花市少年宫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展演活动的赛事详情和报名步骤,并召开了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第三次推进会,会上详细介绍了展演主题、项目内容、报名方式等,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并提出意见。攀枝花市少年宫副主任于茂娜提出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保证活动有序推进。

图/雅安团市委

7月6日,雅安团市委联合市文体广新局、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文化馆、各县区团委以及青少年宫等单位召开2018年雅安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协调会。各单位负责人观看了MG动画以及市州宣传片,团市委副书记陆艳介绍了活动背景,雨城区青少年宫张主任讲解了活动细则、报名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新时代蜀少年,展演活动的广阔舞台已经搭好,就等青少年儿童们一展风采了,快点来报名参加活动吧!(文/活动报道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