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跟孩子谈"小秘密" 这部防性侵动漫帮你

2018-07-13 09:0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记者 任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任鸿)如何对孩子开展性教育,避免孩子因无知而遭受性侵害?相信这是不少家长关心但又头疼的问题。7月12日,成都市成华区检察院对外发布的首部防未成年人性侵微动漫,或许能帮上大忙。

据悉,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开展,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被不法分子性侵情况的发生。成华区人民检察制作了成都市成华区首部预防未成年性侵微动漫—《成成检察官预防未成年性侵害小课堂》。

本片以法治小课堂的微动漫形式讲述了什么是未成年人性侵,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遇见类似场景时应该如何自我保护,家长们在日常家庭教育中要如何有效的教授孩子认识和保护自己隐私部位等。希望通过动漫这种小朋友们易于接受形式,让小朋友们在悠闲看动漫的过程中学会自我保护的法律知识,提升小朋友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不说了,让我们看视频来学习吧: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8/cjfxq.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