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 各市州相继组织开展才艺展示活动

2018-07-18 17:0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新时代·蜀少年”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以下简称“展演活动”)的报名工作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绵阳、眉山和雅安三市的报名人数暂列前三位。

通过青少年宫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渠道普及活动信息、对家长进行报名流程一对一辅导以及印制活动信息宣传单……各市州积极开展报名工作,其中自贡、广元等地还组织了才艺展示活动,为展演活动预热并有效动员青少年儿童们报名参加到活动中,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新时代蜀少年的风采。

图/自贡市青少年宫

自贡首场才艺专场展示在自贡市青少年宫正式启动。据悉,才艺展示包括语言、舞蹈、声乐三大类共29个节目,近500名青少年儿童参加了活动。民族舞、拉丁舞、芭蕾舞、朗诵、童谣……孩子们自信满满地走上舞台,大胆展示自己的才艺,精彩的节目引得现场一次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活动也为孩子们留下了童年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图/广元团市委

广元市也积极开展为期4天的才艺展示活动,共有七百三十余个节目登台亮相。广元市充分动员各学校、幼儿园以及培训机构参与到活动中,引起了青少年儿童、家长以及社会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展示的才艺不仅有热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街舞,还有高水平的通俗歌曲演唱、快板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将为展演活动输送更加高质量的作品。

在各市州才艺展示活动开展的同时,展演活动的报名仍在火热持续中。每天的播放量达近4000次,由成都智元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在成都地铁361块广告屏上展演活动MG动画每天循环播放11次,影响力辐射广大青少年儿童及家长,期待“蜀少年”们积极报名参加展演活动。(文/活动报道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