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

2018-08-28 09:2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原标题: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

本报讯(记者袁丽霞)8月26日,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眉山闭幕。今年的展演活动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动的艺术实践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此次艺术展演活动,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参与学生达900余万人次,共展演展示节目和作品3万多件,基本达到了每个学生至少参与一项艺术活动的目的。经过层层选拔,省级艺术展演共收到艺术节目583个,组织现场展演节目232个,评出一等奖178个,二等奖243个;收到美术、书法等艺术作品555件,评出一等奖168件,二等奖216件。

参加展演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全省中小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和多样化的艺术追求,是近年来四川美育“聚焦短板改条件、改革创新显特色、丰富载体促成长”的工作缩影,代表了四川美育教育的新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