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探索版全新推出 边探索知识边玩游戏

2018-10-22 17:4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四川在线消息 “哇,长出来了!”“好漂亮啊!”……昨(21)日举办的《地图》(探索版)主题活动成都站现场,在“从河流沙漠海洋高山中,理解世界想象世界”的“美丽珊瑚海”环节中,孩子们小心地把明矾撒在蓝色的海洋瓶里,并放入海星、石子和贝壳等,看到珊瑚慢慢长出来时,孩子们忍不住尖叫起来。

据介绍,《地图》(探索版)由蒲公英童书馆和肯德基小书迷王国联合推出,包含《地图·海洋》《地图·沙漠》《地图·高山》《地图·河流》四本图书,内容选自曾荣获2013年度意大利安徒生奖最佳非虚构类图书奖的《地图(人文版)》。《地图》(探索版)以全新的视角,从地形开始进而深入探索16个国家的山川、物种、历史、建筑、美食、服饰等丰富多彩的知识,并分别定制了趣味十足的主题创意游戏,帮助小朋友开拓视野、发现世界各个角落不一样的神奇与美丽。

“翻开《地图》(探索版),一个新奇的世界便展现在大家面前,比如最高的山喜马拉雅山、最长的河尼罗河、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进而去探索这些国家的风土人情、动植物、美食、建筑等。”蒲公英童书馆总编辑颜小鹂表示,希望小朋友们读完该图书后能拥有一颗对大自然的敬畏心,意识到自己作为小小世界公民,对于地球、对于生态的责任。据了解,该图书将在肯德基全国独家首发,凡购快乐儿童餐随餐可获得《地图》(探索版)图书一册。(文/王亮 图片由蒲公英童书馆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