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范儿】好歌 好心情:涂陈致新

2018-06-11 10:0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今天咪妮要介绍的这位童星年纪比较小,不到十岁的她在唱歌上已经开始逐渐展现出自己的魅力与特点,对于唱歌她到底是怎样看待的呢?又是为何一直坚持下去呢?一起来走近今天的歌唱小达人。

第四届天府童星

音乐类涂陈致新

话说还在幼儿园的时候,因为作业还没有那么多,致新的妈妈为了能培养与锻炼孩子感兴趣的才艺,便陆陆续续给她报了六七门的才艺学习,什么唱歌、主持人、跳舞、绘画、钢琴等等,为此做了很多的功课。

等到了小学阶段,妈妈便取消了一些才艺学习课程,但这时致新也还没发现喜欢和擅长的才艺项目。在一次新生进校的大扫除上,致新边哼唱着歌曲边扫地,一旁路过的音乐老师听到后觉得致新的嗓音条件很不错,便邀请她加入学校的合唱团,从此打开了致新的唱歌之路。

致新的歌声清亮动听,在天府童星的比赛路程上,也是一直受到评委老师们的喜爱与肯定。

发现歌声

在致新正式走上唱歌这条路前,还有一段小插曲。在被音乐老师肯定歌声后的晚上,致新回到家就向妈妈请求准备伴奏带要去考学校的合唱团。刚开始妈妈还没重视,后来听闻另一个一年级的新生考上了合唱团才开始着手准备致新的唱歌考试。

考上后妈妈跟音乐老师交流,老师夸奖致新唱歌的条件很不错,一度还以为有些家族遗传,直说她的天赋很好。看来这位老师对她走上唱歌的道路是很重要的哦~

美丽心情

走上唱歌路的致新也变得越来越喜爱唱歌,平日里没事的时候就会打开电视看《中国新声代》。因为这档歌唱节目里的演唱者都是青少年儿童,从歌声到年龄对致新的影响都特别大。

有一次致新告诉妈妈,说她发现了一个唱歌的魔力“心情不好的时候唱歌就好了,就能慢慢的快乐起来。”而对于这样的发现,致新也打算分享给更多的人。“既然唱歌能让人快乐起来,那我就要努力学好唱歌,用我的歌声去感染别人,给他们带来快乐”。

育儿说

兴趣爱好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当孩子对某个事情产生了兴趣,根本不需要家长去鞭策她们,自己就知道回去研究与学习,这个时候家长只要鼓励孩子“喜欢就要坚持下去”的毅力就行了,多给她们一些信心,在决定前放心的让他们去尝试,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第四届天府童星

(文/咪妮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