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表演节目,这群幼儿园的娃娃厉害了!

2018-05-14 10:3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你好,我们想报名参加展演活动,请问节目类型必须是英语童话剧吗?”“不是的,节目中只要带有英文表演性质的就可以推荐或报名。比如用英文配乐的舞剧、歌曲或木偶戏”。5月18日,受到我市幼儿园和家长们热切关注的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网络展示环节将正式开启。

据了解,本次展演是少儿活动品牌“童样精彩”联手西奥夫四川·艺术课堂共同打造,由四川省戏剧家协会助阵,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邀请全球知名英语教育机构英孚青少儿英语成都中心作为英语专业指导方联合主办,面向我市22个区(市)县(含简阳)的公办和民办幼儿园进行的一次公益性成果展示和艺术展演活动。活动全程分为网络展示、落地展示、终极展演三个环节。其中5月18日-5月23日的网络展示环节,是以多媒体专题形式对通过本次展演报名或获得推荐资格的幼儿园,以及对我市在双语培育和艺术培养上取得特色成果的幼儿园进行的一次集合式网络展示,同步将开通四川在线官网和手机端的公众期待值互动参与通道,对获得人气排名前10位的幼儿园将邀请戏剧和双语老师给予表演辅导。据主办方介绍,希望参与展演活动的幼儿园可通过自愿报名、媒体推荐、家长推荐、专家直通推荐等方式,产生出获得6月23日落地终极展演二十强的机会。获奖幼儿园及表演者将在年底登上“童样精彩·第六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舞台接受隆重颁奖。

展演节目类型:英文短剧、英文歌曲、英语类配乐舞蹈或木偶戏;

年龄范围:3至6岁

展演活动环节:网络展示、落地展示、终极展演

报名方式:幼儿园报名、家长推荐、媒体推荐、专家推荐

报名渠道——

电话:028-86968645 13880515672

邮箱:1293311879@qq.com

网络报名或推荐通道:a.scol.com.cn/18web/yeyy/yeyy_180426.html

北大公学幼儿园:这是孩子们勇于表现自己的第一步

“英语与戏剧表演的结合,能让孩子对英语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北大公学幼儿园园长杨柳认为,英语学习要跟孩子的成长阶段相匹配,通过戏剧等丰富的活动方式,让孩子对英语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今年一月幼儿园举行了‘英文童话剧’演出活动,通过每个班级的节目演出,不仅让孩子们对英语表达有了自己的理解,同时也让家长也看到了他们成长过程的变化。”

虽然幼儿园成立时间不长,但英语作为一项“必备”的学习语言在北大公学幼儿园却备受重视,学校表示大力支持孩子参与本届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这是北大公学幼儿园孩子们首次登上大型舞台进行表演,是幼儿园对外展示的第一步,也是孩子们勇于表现自己的第一步”。园长杨柳表示,通过表演节目的前期准备,孩子们在排练中学会了互相合作,“这对他们社会性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

东方剑桥幼儿园成都双水岸校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东方剑桥幼儿园成都双水岸校区是隶属东方剑桥教育集团的一所双语幼儿园,作为集团学前教育部分150多间幼儿园中的一员。“我们相信孩子的天赋潜能发展,引导幼儿通过亲身体验和探索性学习”,该园园长郭梅表示,在日常教学中,幼儿园非常注重对孩子英语能力的培养,采用少儿英语戏剧教学的方式让学习更富有趣味性,让孩子得到高感性思维、国际化视野和良好社交能力。

报送节目剧照

“非常感谢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园长郭梅表示,“孩子们长期的学习和积累终于能够让更多人看到!这个活动既能检验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也能考验了我们的教学水平。我们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联合报道组:胡佳妮 文瑾 照片由东方剑桥幼儿园成都双水岸校区提供)

活动相关报道:

>> 艺术协会与主流媒体共同推动 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报名启动

    >> 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报名启动 看哪些名园来打call

    >> 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等你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