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学啦!成都娃的开学季丰富多彩!

2017-02-15 12:1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214日是成都各中小学举行20162017学年下半学期开学典礼的日子,过完了愉快的寒假,孩子们纷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高涨的学习热情回到了学校。古诗词诵读、小品情景剧、欢乐歌舞表演……各个学校纷纷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将本次开学典礼“我爱成都”的大主题进行了创新和升华!

古诗词诵读:

  着汉服吟诵赞美成都的古诗词、表演童趣十足的成都童谣……红专西路小学和洪河小学的孩子们通过这种方式传递中对成都的爱。

小品情景剧:

  校园歌舞剧《寻味成都》展示了成都的各种特色小吃,情景剧《我爱成都》展示了成都的特色文化和风景名胜……建设路小学和龙泉大面小学的孩子们用深情表演表达着对成都的爱。

 

龙泉大面小学:以爱的名义,为成都,为龙泉,努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歌舞表演:

  《青春修炼手册》的欢乐节奏带来的是成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的孩子们对新学期的展望和热情的期待。

 理工学附属小学:新学期 “馨”未来

    编辑推荐